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树立科学婚育观念 构建幸福和谐家庭
——迁西县卫计局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13:13: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迁西县卫计局基层指导站、计划生育协会、家庭发展站、药具站、妇幼保健办联合妇幼保健院、乡镇、街道卫计办在栗乡广场开展了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局局长和分管局长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生殖保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预防多发病——感冒等知识的宣传册、宣传单、避孕药具等。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妇幼保健院派出医疗服务队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发放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100多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卫生保健知识,倡导群众树立科学婚育观念,构建幸福和谐家庭,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蔡秀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