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国煤促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13:22: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活动现场

2018年7月6日,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支部大会由路大艳书记主持,党员参加。

路大艳书记在活动中讲话

首先,路大艳书记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讲话。他在讲话中,缅怀党的历史和教育党员,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这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道路的97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97年。97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相结合,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路大艳书记深情地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具有强大战斗力,久经考验,能够战胜困难和风险的党;是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民谋利、造福人民的党。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项内容,由袁苏凡会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为党员上第一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第三项内容,由袁苏凡会长传达国资委党委《关于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精神,并做煤促会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动员,要求党员把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学习和领会。

主题党日活动第四项内容,处理支部党务工作。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党支部纪念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支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