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政府领导深入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22: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7月5日,柳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林卫、副主任胡学林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李宁宁、王豫平、廖庆兰、潘光栋、易平、林正奎、黎荣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英健民,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卢柳屏副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医院门急诊区域、停车楼待建空地和远程医学中心等地,并认真听取李宁宁院长的随行汇报。在门诊大厅,调研组一行现场体验门诊慢病自助结算,卢柳屏副市长对于两分钟内完成结算的高效率表示肯定,并要求逐步向其他医院推广,惠及广大慢病患者。

座谈会上,李宁宁院长着重从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停车楼及医疗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胸痛中心建设、全面托管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情况、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最新进展及存在的困难。

卢柳屏副市长认真记录,并就基建项目资金筹措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解答。卢柳屏副市长表示,作为桂中地区医疗中心,市人民医院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这一全局性的工作上,做了很好的探索,医院在学科发展上取得长足进步,积极承担急危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她强调,医院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医院内部管理,继续抓重点项目建设,紧跟医保政策调整,通过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使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造福龙城百姓。(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