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瞧,一批新医生正向你走来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22: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2018年柳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184名学员结业。科研教学部在医院第二学术厅举行了学员结业典礼。党委书记王豫平,副院长潘光栋、黎荣山,以及职能科室、各专业基地老师、住培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优美的院歌中拉开序幕。专业基地主任代表、儿科专业基地主任杨彤,导师代表、内科专业基地副主任孙雪皎分别发言,充分肯定结业学员在住培期间的表现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心怀梦想,继续发扬努力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全科专业基地结业学员钟孟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回顾了住培期间成长历程,分享了学习心得,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栽培。

真情流露的师生话别后,王豫平书记代表医院向各位结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大家始终保持一颗医者的仁爱之心和救死扶伤的职业素养,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结业典礼还为住培期间表现优秀和突出的住院医师颁发特别奖状,分别为钟孟伶等6名学员颁发“最勤奋学习学员”奖,以鼓励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广西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为韦丽桃和覃艺艺颁发“患者最满意住院医师”奖,以鼓励其获得患者提名表扬次数最多的优秀表现。老师们还向所有结业学员赠送印有医院LOGO的听诊器,希望所有结业的住院医师坚持自己的从医道路。

庄严的典礼结束后,出席典礼的领导、带教老师与结业学员们共同合影留念,为培训三年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美好的人生新篇章。(杨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