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上饶颁发首张网络申请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8-07-11 14:16:08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上饶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颁发给江西饶盛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网络申请获得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上饶市“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实施以来,该市食药监局颁发的首个通过网络申请获得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上饶市食药监局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出“减证便民”创新举措,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率先使用“无纸化”审批许可流程,申请人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只需在网上提交电子材料,无须再跑受理窗口。同时实现“网上审查材料、网上审批、网上核发、网上自动存档”的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新流程既简化程序、方便群众,部门之间还可以共享证照信息,免除了申请人奔走于各个部门之间,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江西饶盛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批流程在6个工作日内完成,比原有规定时限缩短了70%。(余澍 杨威 谭彩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