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 在病房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59: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为了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邯郸市人民医院内五科的安宁疗护病房里,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通过同患者中的党员们一起重温党史和宣读入党誓词;分享党和我的故事;宣传党的医疗惠民政策;画党徽、寄誓言四个方面内容推进。

病区内所有的党员们起立,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过去。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了党与自己的故事。

内五科安宁疗护病房副主任申健民、“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裴文恒分别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医疗惠民新政策。

“蒲公英”志愿者队长、党员裴文恒为大家现场宣讲了在医疗惠民方面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使患者老党员们在住院生活中,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带动了安宁疗护病房的医患和谐氛围。由于科室坚持以活动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激励了广大医护人员们的工作热情,为提升全院医疗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冯晓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