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三大运营商正式取消“漫游”费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00: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孔伟振)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实行了流量取消漫游费的政策。意味着本地流量、省内流量、国内流量的价格没有区分,统称为国内流量。

过去套餐分为本地流量和省内流量,跨地区则无法正常享用套餐内流量。需要更换其他资费方式,对于经常需要跨界移动的用户来说,需要购买本地流量和国内流量两种方式,而且两种流量的计费往往不同,国内流量相对较为昂贵一些。而现在它们之间的价格区分统称为国内流量,便利大家消费方式。除此之外,特殊的服务卡若不再范围之内,比如校园卡、亲情流量包、小区套餐、机场流量包等等。有需要详情可咨询当地运营商。

通讯专家表示,取消流量“漫游”费,将进一步推动网络提速降费的工作实施。持续有效促进我国数字化经济发展,进而促进产业优化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