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贵阳水东文化公园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48: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启动仪式现场

6月29日,贵阳水东文化公园项目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乌当区发改局局长邹波,乌当区生态局局长陈晓军,中民国控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中民国控贵阳文化康养旅游公司书记李庆升,总经理冯敦星,以及各省市贵阳商会代表出席仪式,相关部委领导应邀出席。

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在仪式中致辞

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在致辞中表示,贵阳水东文化公园项目不仅是贵阳市“千园之城”的任务工程,更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有关单位务必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中民国控集团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工程监督,强化质量管理,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把水东文化公园建成贵阳市“千园之城”工程项目中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中民国控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讲话

中民国控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水东文化公园项目有机聚合了山地风光、温泉养生、婚纱摄影、婚宴场地、微电影拍摄、大型儿童乐园等资源要素,以“水东古韵,山川寻踪”为主题,讲好乌当故事,展现当地特色,流光溢彩的水东公园将成为更胜韩国首尔广场的夜景公园,努力为贵州新的五年计划做出贡献。

水东文化公园项目启动

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兴伦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现场礼炮齐鸣,挖机启动,气氛热烈。伴随着礼炮声与欢呼声,贵阳水东文化公园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贵阳水东文化公园项目总面积1126亩,计划投资16亿元人民币,其中,基础建设投资3.4亿元人民币,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投资12.6亿元人民币,将通过挖掘乌当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独特景观,全面展现“黔中秘境,生态乌当”的城市魅力,进一步提升乌当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乌当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原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贝际波,原民政部服务局局长叶家兴,原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局长徐中远,中国煤促会企业局局长梁敬山,中国煤促会秘书长李铁强,中国煤促会副会长任树林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李凯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