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中国著名国画家史俊保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55: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史可鉴(史俊保),1969年生于山东临沂,现居住于天津塘沽。艺术家网络合作联盟主席,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写作协会理事、黄河书画院院士。

史可鉴作品已被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书画家联合会,中国历史博物馆、军事博物馆、荣宝斋黄河集团、安阳博物馆以及众多国际友人收藏,并被授予中华优秀艺术家、中华人才精英、中国书画大家100人,最具收藏潜力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史可鉴楷书书法,别具风情,彰显个人性格,博采众家之长,另辟楷法新风。史可鉴的小楷书法在众多书法家中堪称极品,小字运笔圆润、娟秀、挺拔、整齐;大字雄壮、厚重,运笔灵活多变,笔画生动而有情致,表现着无限丰富的意蕴。

史可鉴楷书书法别具风情,彰显个人性格,博采众家之长,另辟楷法新风。他的小楷在众多书法家中堪称极品,小字运笔圆润、娟秀、挺拔、整齐,结体雍容,虽小却显大气度。

书法在于修身抄经在于养性,一辈子只想做好一件事。在业界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互相沟通。多出来走走,多认识些朋友。

史可鉴多年前便立志要使民族的书画艺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此他做出了努力,并初步打开了艺术家网络合作联盟的国际市场。(李晓宪 孔伟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