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吉林推动 “组团式”人才援藏

发布时间: 2018-06-26 10:09:11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援藏队一行12人抵达西藏日喀则市后,会同吉林省食药监局选派的2名援藏挂职干部,对日喀则市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情况开展走访、调研。这标志着吉林省“组团式”人才援藏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吉林省食药监局制定了2018年援藏工作方案和援藏干部考核工作实施办法,重点开展“组团式”人才援藏工作,并将此项工作所需经费列入吉林省食药监局2018年预算,采取长期挂职与短期派驻相结合的方式,在选派2人长期挂职的基础上,从直属单位优选稽查办案、检验检测专业人员,采取5人一组(食品药品检验技术人员2人、稽查办案人员1人、食品生产监管人员1人、信息化监管人员1人)、每组派驻1个月的方式,分批次在今年6~8月期间向日喀则市派驻“组团式”援藏工作队,积极促进受援地区食药监管和技术监督“两个能力”双提升。(记者叶阳欢 通讯员李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