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举行消防培训及反恐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30: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冯晓丹) 6月20日,邯郸市人民医院举行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会及夏季消防反恐实战演练。活动由河北省安全培训网的王教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培训加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应对突发事件打下基础。

反恐实战演练包括三部分,一是演练安保人员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持刀行凶并劫持人质事件。二是模拟火灾现场,大家进行有序的疏散演练。三是灭火器的培训使用。

通过此次的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医院职工火灾防控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医院安全、有序的发展。

邯郸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职工、安保人员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和反恐演练。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市卫计委安全办、邯山区消防大队、贸东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参加、观摩了此次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