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频道赴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08: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中国网健康中国一行三人赴合肥巢湖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考察期间王子枫总监等人与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合肥半汤国家大基因中心主任曹文波、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飞举行了座谈。 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领域相关事宜交换了各自的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运用生物经济理论创新体系,践行生物经济模式、发展生物经济产业的新兴企业,在合肥巢湖半汤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占地31平方公里,是世界上第一个生物经济实验区—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

曹文波介绍,作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平台之一的大基因中心,我们立足建设成为集基因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发展为一体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规划建设未名联合基因研究院、基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基因产业创业园。实验区建成后将为解决产业转型、三农问题、养老问题、医保问题等提供示范效应。

座谈中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发展创新创业的战略合作及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意向。(张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