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煤监分局举办“矿长话安全”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39: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2018年6月20日下午,山西省临汾煤监分局联合临汾市煤炭工业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举办辖区“矿长话安全”论坛。

临汾监察分局祁砖书记主持“矿长话安全”论坛开幕

为配合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临汾煤监分局联合市煤炭工业局举办了辖区“矿长话安全”论坛。各产煤县(区)政府分管副县长、煤炭管理部门负责人,辖区煤矿主体企业负责人及所属煤矿的矿长、安全矿长以及新闻网、临汾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翔、山西煤监局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温素芳、临汾市煤炭工业局局长郝德彪、临汾煤监分局局长王晓峰、运城市安监局副局长钱红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翔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临汾市煤炭工业局郝德彪局长做主旨发言

临汾煤监分局王晓峰局长对矿长的发言进行点评

临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翔在论坛开幕仪式致辞时指出,各煤矿企业以及各监管部门要牢牢把握一个底线,切实落实煤矿企业主体责任,并以此次矿长论坛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