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华胜煤业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25: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2018年6月19日,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里,山西省蒲县华胜煤业公司组织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题的应急演练。

该公司 6月初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后,先后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推进安全警示教育、班组长安全培训等活动,还特邀省总工会开办群监网员培训。19日,公司精心组织了2018年顶板事故应急演练。演练中,根据应急预案要求,迅速成立了应急领导组,根据随机出现的的模拟事故现场,制定了应急实施方案,组织辅助救援队、应急救援队和医疗救护队进行了人员救护、危机控制等内容演练。

本次演练紧贴实际,达到了锤练队伍、检验应急预案、组织指挥、应急处置、密切协作、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的目的。

据了解,今年5月2日,该公司已顺利通过国家一级标准化矿井验收,跃入国家级标准化矿井行列。这是公司自2O14年获国家绿色矿山单位后又获取的一项国家级荣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