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世界杯熬夜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03: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完美开幕。世界杯赛事将于2018年6月14号至7月15号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作为一名资深的球迷,有时真的很辛苦,总会忍不住半夜爬起来看比赛。看来有必要了解一下东道主与我国的时差,以便我们在身心愉悦的同时,不错过每一场精彩赛事。

提前作息调整

白天上班时间保证工作效率与质量,可以适当放松一下,简单的做一些运动。下班回家避免长时间陪伴电子产品,减轻眼部压力。可以按照世界杯赛事安排,提前做好休息安排,可以定个闹钟便于在醒来的时刻,迎来期待已久的赛事。

当然安排好自己,也要照顾周围邻居的感受。在狂欢、激动加油时刻,注意情绪,降低设备和说话分贝。即使在娱乐场所,也要适可而止,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注意饮食搭配

熬夜期间准备一些水果,适当地补充维生素,对皮肤是一种保护作用。早上饭后来杯纯牛奶,提高免疫力。而中午可以选择清淡食材,考虑到熬夜要加餐,应减少热量食物的摄入。同时适当选择一些酸味食物,可以促进食欲促进胃动力。晚餐适当增加高蛋白食物,比如豆类瘦肉、鱼、蛋类、等,保障能量的及时供给。

若果熬夜时间较长可以适当冲咖啡、喝茶来缓解精神疲劳。为身体机制的正常节奏,应减少冷饮,啤酒等类的饮品摄入,避免过度刺激对身体造成的的伤害。饮食中也应搭配维生素A类保护视力的食材,含维生素C较多类保护心脑血管的饮品。

最后提醒大家,我们应该怀着积极的心态去看待世界杯。观看世界杯精彩赛事后。不要倒头就睡,应该让身体的抗压节奏缓缓,适当地来杯牛奶或者烫烫脚。不仅缓解精神疲劳,还可提高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