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55: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周天成)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和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赵王酒厂院内和12辆电动汽车上悬挂宣传条幅、全天候开车在市内大街小巷宣传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李书田董事长(中)、李继敏总裁(右二)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6月16日上午,李书田董事长、李继敏总裁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集团旗下各公司、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集团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

赵王集团办公楼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

李慧鹏副主任(左一)讲解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内容

赵王集团“安全生产”宣传车队

随后,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慧鹏带领员工在办公楼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唱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生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等标语深入人心,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传递给了广大职工。李慧鹏副主任在赵王酒厂院内为司机们讲解了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内容,安排了车队宣传行进路线。随即,张贴了安全生产标语的赵王集团“安全生产”宣传车队从酒厂出发,驶向了邯郸市的大街小巷,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赵王集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多年来,赵王集团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通过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消防演练等方式,促进了集团的平稳、健康、安全发展,保障了员工和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