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集团与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15:30: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6日,中民国控集团与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在乌当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加快了中民国控布局全国连锁式康养旅游项目的发展步伐,推动乌当区旅游业发展,是助力“爽爽贵阳·富美乡村”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一步。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与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合影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贵阳森林婚纱微电影康养基地项目总面积1126亩,计划投资16亿元人民币,将建有微电影基地、婚纱摄影基地、温泉木屋、公园景观亭、木栈道、乌当文化风情走廊、民族美食文化街等景点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将本项目大力打造成为乌当区全域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对中民国控集团来到乌当区投资表示非常欢迎,并对乌当区的情况作了简单说明。代勇指出,本项目的落地,将有助于充分发挥乌当区森林资源与温泉资源的优势,推动生态环境、生态文化、森林景观和服务设施相结合,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生态福祉需求,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乌当区的品牌影响力。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表示,乌当区生态优美,植被良好,温泉资源丰富,此次成功签约,珠联璧合,意义重大,以集团实力结合乌当区优势资源,达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效果。为中民国控集团在西南片区的战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民国控集团将充分挖掘当地优势,通过系统构建、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形式,带动本地康养观光旅游的发展,充分利用联动效应,借势周边渔洞峡风景名胜区、情人谷景区、相思河风景名胜区等项目协同发展,并希望在乌当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加快贵阳森林婚纱微电影康养基地的建设。

签约现场

据了解,中民国控集团已在辽宁盘锦、海南三亚、北京房山、贵州织金和广西田东等多地开展建设项目,通过标准化、连锁化、专业化的运营体系,凭借自身品牌化发展、规模化运营和集约化管理的优势特点,引入康养、娱乐、温泉、医疗等优质资源,为游客打造最新最有趣的旅游观赏地,为老年人提供比居家更好的养老服务,建设全国连锁的中民特色康养风景度假区。

签约仪式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