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永济市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39: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为树立移风易俗、喜事新办、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弘扬社会主义优秀价值观,6月7日,山西省永济市卿头镇食药站在协管员例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带领食药协管员签订移风易俗个人承诺书,承诺从我做起,带头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引领新风。做到人人承诺、个个履诺,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承诺书要求坚持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活动;反对铺张浪费;坚持厚养薄葬;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环境,维护社会秩序。同时,要求辖区协管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黑板报、村广播及微信群大力宣传,积极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及村民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在操办婚丧事宜时不铺张浪费,不讲排场、比阔气,自觉做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树立文明新风,遵守社会公德,争当社会文明带头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