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2018年濮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40: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孔伟振)近日,河南省濮阳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府孙永振副市长出席,力求各部门与社会人士积极献策,推动教育文化工作发展。为促进教育交流与宣传,会议还特地邀请18名嘉宾出席。各科普成员单位、知名企业及9支科技下乡服务队队员总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市政府副调研员王改印主持。

该活动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周期间,全市共举办41项群众性科普活动,关连各个行业及年龄段。活动强调参与性,获得知识的同时,掀起科技创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成果尽快惠及人民的新高潮。这次活动还向社会各界倡议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强力推动者、做科技创新的忠实实践者、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参与者。孙永振副市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宣讲,科技人员代表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会上为9支科技下乡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吹响了科技下乡、科技进社区号角。拉开了2018年濮阳市科技活动周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