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濮阳市孙永振副市长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39: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任文婷)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教育工作,区管委会主任陪同。

在市绿城实验学校,孙永振观看了解走在全市前列的“翻转课堂式教学”,听取了该校整体办学工作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永振指出,绿城实验学校作为濮阳的一所新建学校,发展速度快、教育质量高、社会影响大、办学特色明。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班子的远瞻和创新,得益于示范区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

孙永振就绿城实验学校下一步的特色办学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说,绿城实验学校要以特色办学为根基,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一心一意搞教学,扎扎实实谋发展,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努力建设成为全市特色办学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