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紧锣密鼓全力备战打造“平安高考”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38: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任文婷)近日,河南省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振带领市教育局局长朱世泽、市保密局副局长赵光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队长高峰一行到各县区检查指导2018年高考准备工作。

副市长孙永振一行到濮阳县高考指挥中心、总保密室及学院附中考点实地查看,对县高考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副市长孙永振指出,高考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与全社会的和谐稳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市县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一定要协同作战,抓实抓细高考中的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全力打造“平安高考”。

副市长孙永振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加强考点考场周边环境管控,建立健全人防、技防、物防全方位的保密体系,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

高考,是万千学子改变命运的可能,是民众对于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心。所以保障高考安全,是守护教育公平及社会公平的重要底线。一定要让纪律成为从严治教的尺子和不可逾越的底线,用铁的纪律保障平安高考、阳光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