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儿科举办多种形式活动过六一

发布时间: 2018-06-07 11:00: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日-3日,河北省人民医院儿科举办了多种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当天,河北省人民医院行风办邀请河北经济管理学校、IBABY国际早教中心、易贝乐少儿英语的社会志愿者联合儿科举办了“欢乐六一童心同乐”联欢活动。行风办主任高颖宏、儿科主任程亚颖、护士长马丽娜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为小患儿送祝福,也宣传了满满的正能量。

同时,6月1日-3日在该院儿童保健门诊由程亚颖主任医师、尹建英主任医师、赵秀勉副主任护师共同为矮身材儿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共有56名矮身材儿童来到了活动现场。该院医师免费为儿童健康查体,免费身高体重测量、未来身高测评,免费膳食指导。评测后,为身高低于—2SD儿童免费骨龄测评,活动中发放科室宣传资料。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