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派医疗服务队进军队干休所义诊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32: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通讯员 凌金梅)6月2日上午,临汾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乔长英带领老年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康复科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到山西省军区临汾干休所,为老同志们提供义诊服务,受到了老干部的热烈欢迎。

义诊前,举行了“学习老红军、老八路、老解放,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干休所邀请了90岁高龄的老红军李顺兴,讲述自己的英勇战斗事迹,给医护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医务人员面对面地为每一位老干部认真检查,给予慢性病用药康复指导,耐心的解答他们的疑问。义诊过程中,离休老干部王某,突发身体不适,乔长英科长立即带领老年病科专家崔重林主任前往其家中进行急救,联系救护车,开通急救绿色通道,收入院治疗,及时控制了病情发展,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赞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