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吉林开展 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6-06 11:01:59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吉林省食安办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2018年度春夏交替季节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各地2018年上半年食品药品重点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情况;各地“三品一械”流通、使用环节日常监管情况;各地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问题整改情况。

此次采取普遍检查与重点检查、查阅文件与实地抽查、现场检查与监督执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人员将现场查阅相关监管部门文件资料,在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的流通、使用环节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对检查中发现各类教育机构、医疗机构、养老院等单位存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将视情况通报相应部门处理,适时开展风险判定、进行风险提示;落实奖惩措施,将检查结果纳入市(州)年度考核总成绩。(记者 叶阳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