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东方画韵陈炳佳、李翔峰中国书画精品悉尼首展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27:3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国际艺术收藏联盟(悉尼)共同打造的“东方画韵——陈炳佳、李翔峰中国书画精品悉尼首展”,将于11月2日至10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陈炳佳是中国艺术界一位不可多得的奇才,现代文人画家。李翔峰为中国书画界极具代表性的实力派画家之一。两位画家笔墨超群、清新典雅、特立独行。他们的作品意境深远、内涵博大,不乏生活情趣。无论工笔或写意,从经典小品到鸿篇巨制都非常具有创新精神和时代气息,真诚而细腻地从最深层面表达思想,抒发激情。两位画家文化底蕴深厚,作品雅俗共赏、超凡脱俗,极具潮流感,收藏价值和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精品展汇集了两位实力派画家近年潜心创作的精品力作100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届时定会给悉尼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及普通民众带来清新美好的艺术享受。

收藏家张世友先生认为:经典的艺术作品是永恒的,是超越国界的,两位画家百件精品的悉尼亮相,将会更加激励画家的艺术创作热情,实现新的突破,亦将使中澳文化交流活动带来新的发展。他对两位书画家的艺术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期待此次精品展圆满成功。(樊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