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3D打印钛合金助听器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25: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孔伟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生活的需求。而我们的科技正在为我们多样化的需求努力着。近日3D打印技术的一项技术性突破即3D打印助听器的面世,给听障人群带爱了更多便捷和欢乐。

这款助听器将3D打印技术与钛金属他们之间的优点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外表不仅坚固美观,而且小巧玲珑支持隐身佩戴。听力强度立体声效,全天超长待机的完美体验。同时这项科学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在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的基础上量身定做,真真正正地为听障人群带去福音。

在材料的选材上,革命性的采用医用钛合金的完美搭配。精致到0·2毫米的钛金外壳塑,真正做到隐身效果,让您更加时尚与自信。同时,医用级别的钛合金让助听器的强度显著提升了15倍,体积减小但强度提高。另外并防止长期佩戴造成的过敏,出于听障人士安全考虑,革新性技术突用钛合金助力听力强度。开创性的打造全时声感追踪系统,运用超过200种不同的模块智能混合配置,以匹配听障用户所处的声音环境,全方位的、更精准的识别周围的声音环境获得更好的聆听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