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李华山教授出席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肛肠分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19: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袁伟轩 通讯员 李宇飞 李嘉俊)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肛肠分会暨第一届全国中医药信息肛肠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6月1日-3日在江苏徐州召开,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任李华山教授携团队参加此次学术盛宴。

6月1日晚举行"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肛肠分会组织机构选举会议",肛肠分会筹备组王琳同志对学会前期的筹备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现场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选举,李权主任医师当选第一届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肛肠分会会长,贝绍生主任医师当选第一届肛肠分会秘书长,罗敏主任医师当选第一届肛肠分会副会长,同时当选副会长的还有史仁杰主任医师、杨光主任医师、高艳龙主任医师、晁民主任医师、金黑鹰主任医师、张正国副主任医师、周明亮副主任医师、孔令玉主任医师等人当选第一届肛肠分会副秘书长。

6月2日"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肛肠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国中医药信息肛肠学术研讨会"也同期正式开幕,贝绍生主任医师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肛肠同仁齐聚一堂,20余位专家学者针对肛肠良性病、结直肠肿瘤、肛肠疑难病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对肛肠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场座无虚席

李华山主任发表题为《弹力线套扎器的临床应用》的主题演讲,结合临床实际,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弹力线套扎疗法治疗混合痔的具体原理、操作方法、手术技巧、注意事项及临床疗效等内容,获得与会学者的一致好评。

五位医师代表分别针对肛肠领域的热点问题在会上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充分展示了广安门医院肛肠科的学术水平。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