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东保健食品科普进社区进农村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26:00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广东省保健品商会承办的2018年全省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农村宣传项目正式启动。活动首场在广州市荔湾区华林邻舍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周边社区百余名群众参加。

活动邀请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蒋卓勤现场授课,阐述如何均衡膳食营养及建立科学生活的方式;着重介绍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强调保健功能分类及标签要求,讲解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食品,避免落入食品、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等消费陷阱。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方洪添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该项目已列入广东省食药监局2018年宣传工作计划。计划半年内在全省21个地市各开展3场保健食品主题宣传活动,整个宣传活动覆盖人群预计达到1万人次,重点对中老年人进行宣传教育。(记者 陈海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