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中国与金汇通航签约 共启空中“120”医疗救援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23:52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5月26日,中国网健康频道与以紧急救援为核心服务内容的金汇通航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网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金汇通航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立文分别代表双方在签约仪式上签字。标志着金汇通航空中救援项目与主流网络媒体共同打造生命救援,健康医疗新通道的起航。

中国网健康频道长期以来积极关注我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进程,发挥国家网络健康主媒体的正能量,对新时期社会主义全民健康生活和相关健康事业进行了大量准确的客观报道及信息服务。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认证,通过多年的运行积累,公司锻炼出了一支非常优秀、成熟的航务保障队伍,凭着优秀的运营水平和骄傲的安全记录,已成为中国通航产业中运营经验丰富、综合实力强的标杆企业,在飞行培训、直升机代管、直升机航拍、空中游览、直升机维保等方面成绩斐然,特别是在空中医疗救援中,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屈一指。

医疗救援直升机有着比地面120更高效更及时的救援能力,对公路交通、登山旅游、转院抢救、抢险救灾及突发事件等方面,金汇通航的医疗救援直升机能在紧急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医护服务完成救援任务。也因此被称为“空中120”,被誉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的希望天使,空中的守护之神”。

中国网健康频道与金汇通航合作关系的建立,对开启立体救援新模式,提升我国空中医疗救援水平,普惠人民生命健康需求,推动空中医疗救援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带来积极的作用。签约双方一致表示,新时代新起点,让人民大众共享生命救援空中通道,为人们的出行和生活保驾护航,为全面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是共同的意愿和使命。

中国网健康频道总监王子枫、金汇通航总裁助理兼经销商事业部总经理徐子兴及相关方面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张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