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河南省濮阳好管家物业公司专访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15: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 成立于2009年的濮阳市好管家物业以“诚信经营、业主参与、社会监督、企业自律”为原则,要求企业诚信自律,自觉履行义务,接受监督,本着打造“和谐家园”的目标努力工作着。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已是目前优秀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在濮阳市建设路与振兴路交汇处的中房锦绣花园,历经十多年该小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小区的外部环境也干净整洁,商家经营规范,机动车辆停放有序,呈现出一派文明祥和成熟教育生活社区的景象。

五年前,这个重点小区的前任物业难以为继,看到年事已高的老员工还在为生活辛苦忙碌着,看到员工们为公司有所转机期盼的眼神,为了提高员工的待遇水平和小区的管理水平,更为了业主们有一个美好、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也是受朋友重托,80后精明强干的申华决定挑起这个重担,毅然地去的勇闯难关,开拓思路,决心要将这个小区物业一点一点的做起来。

企业想要具备持久强干的战斗力,首先,必须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较强的队伍。女人的细心和敏感在物业行业里有着更独特的优势,加上申华这种敢想敢干正直大气,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她先拟订了年度及月度培训计划,根据计划内容对小区客服房管、工程设备、治安消防及环境绿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使每一位员工都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达到熟悉业务、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要求。

围绕如何提高物业服务水平问题,申华带领员工们坚守工作准则,不怕苦怕累,及时解决住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不留后患,从消防安防、道路整修、绿化种植、车棚管理等,都是按规划及时修建,大家心往一处想,有问题共同协商,有困难共同克服,如今,小区已有了绿树环绕,莺飞燕舞,花团锦簇,小桥流水的美丽环境,一切井然有序。也有了方便快捷的便民App,业主们足不出户,用手机就能保修,报检,交物业水电费。电梯,消防,安防按期维护,检修,优质的服务,精心的管理,使他们获得了有关部门颁发的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中房·好管家”党支部的成立是好管家物业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又一大进步,在物业小区建立党支部,积极吸纳有强烈意愿的小区业主党员加入党组织,让组织力量渗透到物业小区内,让党建工作和理想教育覆盖小区内所有业主,包括老人和年轻人。通过党建的作用,在小区营造幸福温馨氛围,最终助力构建和谐社会。好管家物业已经展开对党建示范园的全面打造与布置。事实上,好管家党支部在推动企业发展、实现企业目标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逢年过节,物业党支部领导班子就提前安排好给孤寡老人送日常用品,新鲜的果蔬,给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为社区重点人员带去关怀温暖,同时安排节日演出,组织名师育儿讲座,中华优良传统教育等,使尊老爱幼形成一种小区文化,被传播推广。

在名校环围中,中房新秀花园的物业作为家和港湾的后方支撑,做的有条有理,根基越扎越稳,步履紧跟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队伍越来越壮大,成为河南濮阳标杆式的物业管理队伍。也用好的口碑铸成了自己的过硬的品牌,获得了市民们的主动推广和一致赞扬。

目前已被物业管理部门评为“优秀住宅小区”“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首届信用濮阳示范单位”“先进单位”“优秀企业”等光荣称号,这些事充分说明了,在申华的带领下好管家物业领导班子凝聚力很高,只要发出号召,大家都积极响应,并努力地去完成。

申华坚定的告诉记者,要将好管家这个品牌用诚信和服务做的更大更强,逐步推广,服务到更多的人,朝着中国梦的方向步步前进。(任文婷 孔伟振 苏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