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两首原创歌曲赏析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19: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作者简介:王开斌,现任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处长,1965年2月出生,四川省三台县人,中共党员,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后勤部宣传保卫处副处长、处长等职。

在《人民日报》、新华通讯社、《解放军报》等发表新闻、言论、散文、诗歌作品3000余篇,出版《我是一个兵》《人生本来简单》《台前幕后》《求索》4部专著,40余篇作品被收入国家、军队报刊理论研究、新闻宣传重要文集。《使命让我如此坚强》《二炮后勤保障阔步迈向现代化》等作品55次获得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奖、全军优秀新闻作品一二等奖等。

在军队工作期间,关于小远散单位的管理之法,被写入中央军委制定下发的文件,58次立功受奖,其中荣立二等功和三等功各两次,事迹被收入第二炮兵《火箭兵英模录》。2008年转业到地方工作后,先后从事过卫生信访、依法行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安全生产、治安保卫等工作。关于安全稳定和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的一些思考、创新做法,被写入北京市下发的有关文件。被首都文明办评选为“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被北京市政法委、联席会议办公室等评选为“十佳办信员”、“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先进个人”,6次当选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并受到嘉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