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届肾友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02: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近日,邯郸市人民医院老年科组织医务人员和肾病患者在老年教育活动室举办了“邯郸市人民医院第二届肾友会”,有48名患者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翟继荣护士长主持肾友联谊会

医院冯海霞大夫为患者讲解了高血压病的相关知识、高血压病肾损害的病因、临床表现及防治。

申建民主任在现场通过一段视频,更加具体、生动的讲解了高血压病的相关并发症,尤其是高血压相关肾损害,建议高血压病患者规律用药、定期体检,加强对疾病的认识,从而更加有利于较好的控制血压。

护士长李美荣就如何正确测量血压、怎样进行合理的身体锻炼为患者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对大家关心和疑虑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演示血压计的正确使用。

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给到场的病友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并且赠送了健康教育宣传单。这次联谊会增进了医护人员与患者们的交流与信任,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