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年产40万台自动变速器项目落户丰润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12: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日前,唐山市丰润区政府与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在唐山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年产40万台6AT自动变速器及配套零部件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计划2019年8月量产,项目达产后,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38亿元。

据悉,目前中国乘用车市场对自动变速器车辆的需求呈现井喷式增长,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旗下的爱信AW株式会社拟在中国境内加快6AT自动变速器的投资建设,该企业为专业自动变速器(AT)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本次签约的6AT自动变速器项目落户在丰润区的唐山爱信齿轮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主要生产汽车手动变速器、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项目引进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拓展企业产品线,提升产品市场竞争综合实力,也将带动丰润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提速进档,促进地方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