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邯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27: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张召风) 为推动我国地市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升级,促进地市新媒体的创新发展,5月17日至19日,“赵王集团杯”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邯郸市赵王欢乐谷隆重召开。赵王集团作为冠名赞助单位对本次论坛给予了大力支持。

中国传媒大学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地市网盟秘书长朱浩仁,邯郸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陈志刚,湖北咸宁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咸宁新闻网总编辑朱封金等全国各地20余位地市媒体代表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地市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研究2018中国地市新媒体首届创新大赛活动方案和第十一届中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年会活动方案。

地市新媒体高端论坛会

18日上午9时,“赵王集团杯”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端论坛开幕式在赵王欢乐谷会议室举行,邯郸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陈志刚代表邯郸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陈邢魁致辞,他介绍了邯郸日报社的媒体融合之路,并对赵王集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邯郸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陈志刚致辞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在致辞中对各位媒体朋友们莅临赵王欢乐谷表示欢迎,简述了赵王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企业文化建设,并盛邀各位媒体领导到旗下部分产业进行考察指导。

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致辞

下午,赵王集团企宣部部长朱丽霞陪同与会代表一同乘车来到赵王集团旗下的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和耀农业科技园,在和耀农业总经理牛鹏飞的带领下,先后走进热带雨林植物园、盆栽有机蔬菜园两个高效农业示范区进行体验。

与会代表在和耀农业盆栽蔬菜园

随后,与会代表前往邯郸新闻网进行了参观、交流。

与会代表参观邯郸新闻网

接着,朱丽霞部长又陪同与会代表赶往赵王集团旗下的广平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嘉瑞生物总经理赵亮的热情接待和认真讲解下,观摩了膳食纤维系列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企业有关的情况。

与会代表观摩嘉瑞生物一期生产车间

最后,大家走进集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大型工业旅游综合项目——嘉瑞生物二期,参观了古赵文化馆,观看了戏曲艺术片《鸟尊记》,体验了先进的VR设备。仿古的建筑设计,浓厚的文化气息、优美的厂区环境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借助这一平台今后可更多的举办相应活动。

体验VR

19日上午,朱丽霞部长又陪同与会的代表们考察了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养老、餐饮会议于一体的赵王欢乐谷,欣赏了园内美丽、原生的自然风光,体验了观光小火车等娱乐项目。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赵王欢乐谷风景美、环境好、服务优、欢乐多,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此次高端论坛会议期间,赵王欢乐谷总经理邓小沛与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提供的特色美食、清幽雅致的住宿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后,与会代表在欢乐谷景观门前合影留念,至此论坛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的圆满举办,对于全国地市共同做好新媒体这篇文章,推动我国新媒体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赵王集团赞助此次论坛,大力支持文化传媒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出民营企业责任与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文化产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凝心聚力。

与会代表在嘉瑞生物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