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国煤促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2 14:46: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于5月18日在北京和平里大酒店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会议。

本次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会议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各有关领导的关怀,特别邀请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全国政协民族宗教局原局长伊德尔、中华慈善总会副书记叶家兴、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原副组长赵林茹、紫光阁杂志社原社长朱习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回顾一年来中国煤促会的主要工作,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提请理事会审议秘书处有关议案。

袁苏凡会长在会上做报告

会议由袁苏凡会长做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秘书处向会议提出《关于审议推荐秘书长提名聘选人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免兼职副会长的议案》和《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议案。

刘吉部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老领导刘吉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发表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个一百年的见解与体会,对中国煤促会提出了新的希望。

叶家兴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

叶家兴副书记做了“一祝贺三要求”的讲话,叶副书记指出,首先祝贺中国煤促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贯彻从严治党的理念。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三是希望中国煤促会今后越办越好。

会上徐寒冰、陈孝刚、欧阳艺星、朱殿龙等理事、会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的讲话发言中对中国煤促会新一届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民国控养老集团和中煤国控实业集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并以“昨天、今天、明天”为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加入中国煤促会后的决心和信心。

路大艳书记在会上做总结讲话

最后中国煤促会路大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路书记强调指出: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服务型发展道路,开拓创新开展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内部自身建设,携手共创辉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完全相信,在中国煤促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人员一定会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广大理事、会员的厚望。

参会人员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