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47: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精准扶贫脱贫防贫工作现场会暨“一帮一”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随即前往魏县北皋镇杨柴曲村,入户走访了包联贫困户连荣芳和9岁的杨鑫鑫、7岁的杨昱冰姐弟俩,为两户人家送去慰问品,了解贫困家庭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具体帮扶措施以及冀南新区驻村工作队下步帮扶工作打算及解决脱贫难题。市领导曲斌、白钢及县领导卢健、樊中青、魏志凌参加了活动。

高宏志勉励贫困户家庭,家里遇到的困难都是暂时的,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今后的日子肯定会一天比一天好。一定要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力争早日脱贫。高宏志同志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沉下身子,真帮实扶,最大限度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