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武汉食药企业“办业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59:20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关于优化改进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有效解决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政策落实、项目落地等突出问题,提高办事效率,健全长效机制,促进食品药品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方案》要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集中优化改进审批效率不高,绿色通道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不够具体,个别审批事项申报资料较多,制度标准相对滞后,审批环节过多,审批时限较长等问题,使企业办事更加高效便捷。

《方案》的实施,将促进武汉市食药监系统“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占比进一步提高;市级审批事项100%实施电子证照。在规范行政执法方面,推进建立并完善适应食品药品监管实际的教育培训及考核体系,不断提高执法人员能力水平和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记者张皓亮 通讯员徐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