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连续荣获“河北省明星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5-18 13:42: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张召风)  2018年5月16日,“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石家庄市中山宾馆如期举行,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士堂参加了会议。会上,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北省明星企业”称号,集团总裁李继敏荣获“河北省优秀(创业)企业家”。这是赵王集团和李继敏总裁连续四年荣获这份荣誉,既是省企联对赵王集团转型发展的肯定,也是激励赵王人前进的动力。

李士堂常务副总裁(右一)在主席台就坐

李士堂常务副总裁(右一)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7年,赵王集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节能减排、科技创新,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环节,加快推进集团向高质量转型,使企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潮头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被河北省企业联合会授予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河北省明星企业”称号。

荣誉牌匾

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凭借着超前的经营思维、狠抓实干的创业理念、卓越的个人能力和精细化的企业管理,调整产业结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同时,李继敏总裁还始终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以绵薄之力,奉献爱心,造福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被河北省企业联合会授予“(2017年)河北省优秀(创业)企业家”称号,其事迹被载入省优秀企业家风采录。

  荣誉证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累累硕果见证了赵王集团的荣耀。2018年,赵王集团将不忘初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