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煤监局赴临汾开展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04: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5月14日,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到临汾煤监分局开展专项巡查。

这次专项巡查由中共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组织,专项巡查第一巡查组组长、省煤矿安全局监察室主任李海森带队。巡查组到临汾后立即召开了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李海森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局党组开展专项巡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巡查的重点内容。强调省局党组决定对各监察分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巡查,是聚集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党的纪律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到基层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临汾煤监分局党总支书记祁砖向巡查组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表示临汾煤监分局全体人员一定会认真、积极配合本次的巡查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