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苏州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推进MAH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04:45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梳理汇总了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MAH(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委托生产的品种和受托生产企业的信息,并通过苏州市食药监局官网、苏州食药微信平台、江苏省MAH试点工作信息平台等渠道向社会公告,为供需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目前上述平台已公告有意向申报MAH委托品种30个,有意向申报MAH受托生产企业注射剂类9家、普通制剂类10家、原料药类5家。其中,苏桥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是今年3月成立的苏州市第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生物医药生产外包公司。

据悉,苏州市食药监局后续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举办供需双方洽谈会,强化保障服务,引导产能集聚,促进医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苏州市MAH试点工作。(曹茂兰 张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