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体检服务暖人心 军休一所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8-05-15 13:52: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5月14日,邯郸市军休一所葛纪昌主任将一面写有“品质至上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了泰康体检中心郝玉平院长手中,感谢泰康体检中心医生高质量的体检服务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这是自赵王集团泰康体检中心成立以来,再一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许,收到了体检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和慰问信。

市军休一所葛纪昌主任(左三)为泰康体检中心郝玉平院长(左二)送上锦旗

邯郸市军休一所190余人于上周分批次来到泰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仅有导医全程陪同,还有专业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医疗保健有关知识,对体检者可能存在的健康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科学预防方案。体检医生专业精湛的技术,护士热情周到的服务,高精准的体检设备,得到了军休所干部的一致点赞。葛纪昌主任说:“为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温馨暖心的服务,我单位特意书写了一封感谢信,并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对泰康体检医护人员的感谢。”

泰康体检中心是赵王集团精心打造的一家专业医疗服务机构,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标准的健康信息管理平台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并集中了一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专家、教授担任主检医师,设有内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检查科室,开设“健康查体绿色通道”,同时提供专家诊疗、基因检测、慢病管理、女性健康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更引进国内先进的1.5T核磁共振、16排CT检测等高端体检项目,为各界人士提供高效、优质、专业的体检保健服务。

体检客户满意的笑容和认可是对泰康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是无声却又是最热烈的掌声,也是对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付出关爱最好的回应。小小的锦旗彰显医者风范,更将激励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精化技术、细化服务,为更多客户守护生命健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