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召开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11 13:48: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5月10日,邯郸市人民医院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会议在《护士之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并由护理部主任王晓珊主持,医院领导和全体护士一起庆祝护士节。

院长刘云发表了致辞,肯定了广大护理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全院护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护理工作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护理工作实践之中。

院领导为荣获“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奉献奖”的护理人员颁奖。优秀护士代表、优秀护士长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她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倡议全院护理人员遵循希波克拉底誓言,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在优美的“中国护士之歌”中结束,医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