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与北京医院眩晕中心联手

发布时间: 2018-05-08 13:35: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5月6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眩晕诊疗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北京医院眩晕中心合作授牌仪式在玉田县医院隆重举行,卫生部北京医院王利一教授、第二军医大学庄建华教授、唐山市协和医院王东海教授及县卫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县内外兄弟医院同仁及玉田县医院临床骨干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利一教授、张伟军副局长为玉田县医院眩晕诊疗中心揭牌,王利一教授为卫生部北京医院眩晕中心合作单位---玉田县医院进行授牌。这也标志着玉田县医院成功与北京名院眩晕中心联手,通过耳鼻喉科、神经内科、精神科等多学科协作,可为患者提供规范、便捷、精准的眩晕诊疗服务。

授牌仪式过后,王利一、庄建华、王东海分别以外周性眩晕的诊疗、前庭功能检查及应用、眩晕诊疗指南解读为题,进行了精彩学术报告,深入浅出地将眩晕诊治思路、诊断要点、传递给与会同仁,现场问答积极踊跃,学术氛围浓厚。县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程占刚分享了以眩晕为主要表现的多管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典型病例。

学术会结束后,唐山市协和医院王东海教授与玉田县医院耳鼻喉科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就眩晕中心规范化建设、眩晕精准诊疗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当日,还为预约的20余名眩晕患者进行了专家义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