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一个医生的情怀》获山西省卫生计生系统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5-08 13:36: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凌金梅)近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宣传科拍摄制作的微电影《一个医生的情怀》,荣获山西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微电影大赛剧情类作品一等奖。

本届微电影大赛由省卫计委举办,旨在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展播、评选以医疗卫生计生行业故事为题材的微电影作品,来展现医疗卫生计生领域的感人故事,传递正能量。大赛共收到作品81部,最终评选出剧情类作品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9部,优秀奖15部。

临汾市人民医院选送的微电影《一个医生的情怀》,以临汾市人民医院普外肝胆胰外科主任许其威为原型,展现了他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26年如一日,把病人当做亲人,以坚定的信念和对医疗事业的饱满热情,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生救死扶伤誓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的先进事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