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通辽捣毁一涂改食品生产日期黑窝点

发布时间: 2018-05-07 14:20:52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食品药品监督执法支队在该市开发区三家子村一处平房内捣毁一涂改食品生产日期的黑窝点。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超保质期、无生产日期和已被涂改生产日期的食品,以及用于更改生产日期的打码器、涂改药水等工具。

据调查,该窝点属于该市一家以经营主食、副食以及调味料为主的食品批发企业。经询问现场工人,执法人员得知这家企业在该市开发区共有两处库房,执法人员所查库房为其中之一,主要用来涂改超保质期产品的生产日期。另一处库房主要用来存放即将销售的食品,该库房在开发区二号村某处。

得知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二号村库房进行检查,在库房内发现了大量与三家子村平房内涂改日期食品相同的产品。

执法人员对超保质期及涂改生产日期的食品进行了查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杨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