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5.12”护士节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04 14:38: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魏晓田) 在“5.12”护士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医院护理人员三基训练,为护理人员搭建相互竞争的平台,充分展示护理人员良好的文化内涵和职业风范。2018年5月3日上午,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按照华北医疗关于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安排,举行了护理理论考试。该公司领导和峰峰总院邯郸院区护理部亲自带队监考。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护理考试工作,卫峻枫院长、贺斌副院长、王新民副院长亲临现场进行巡查。

参加此次护理理论考试的人员为总医院及基层医院45岁以下所有护理岗位人员,共有86人参加。为保证考试质量,使考试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确保考生考出真实水平,真正通过学习、考核提高护士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本次考试通过问卷星以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答题,随机组卷。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考生认真作答,整个考场鸦雀无声,气氛异常紧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加考试的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聚精会神审题,一丝不苟作答,考试分为两场,每场45分钟,选手们最终准时完成答题。

据悉,本次“5.12”护士节活动,除了理论考试、技术操作比武,还有星级护理病区评选、志愿护理服务进社区、文艺节目等,各科室护理人员踊跃报名,摩拳擦掌,积极准备。邯矿总院护理人员长期恪尽职守,默默无闻,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无数患者的健康无私奉献,她们的敬业精神可歌可赞,她们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护理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了护理队伍的整体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