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营造“三小”条例实施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5-04 14:45:04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5月1日起施行的《山西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组织开展宣传周主题日活动,为《条例》施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当天,山西省各市、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设置展板、展台,发放宣传册,举行“我承诺、我负责”倡议签名活动,引导群众知法学法用法。其间,山西省食药监局联合太原市食药监局,运用横幅、海报、手机短信推送等方式,向“三小”集中区域的经营户和群众宣传相关知识。

据悉,山西省各地食药监管部门还将组织监管人员、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和相关专家,进学校、进社区、进市场,以课堂宣讲、现身说法、案例展示、知识竞答、视频播放、微信互动等方式,宣传《条例》要求和相关法律常识,增强公众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记者 李平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