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美食

河北省饭烹协采供专委赴辽考察水产好食材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10: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丰 张永生) 为保障餐饮企业选用安全、健康、营养好食材,近期河北省饭烹协采供专业委员会曹春岭主任、耿威秘书长,携餐饮食材方面会员企业专家等一行八人,对辽宁益玮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虎平岛海参养殖基地进行了考察走访。期间,考察了大连特色海水鱼种、辽宁海参和三文鱼等特色食材,与生产商家一起,对特定水产品食材从养殖到生产加工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座谈。

河北省饭烹协采供专业委员会旨在寻找中国特色餐饮食材,为全省协会会员企业及河北省饭店餐饮企业提供源头直采资源,拓展企业进货渠道,降低食材采购成本。这次路线,是继连续两年开展内蒙古地区羊肉直供集采板块,一举达到年均羊肉采购量1500吨后,又大胆开拓,努力寻找的全新食材直采项目。主要针对的是辽宁海参、三文鱼及大连特色水产品等。河北省饭店餐饮业组织进行渠道嫁接直挂,具有专业、对口的特点,还大大加强了食材的安全健康指数,同时降低了费用成本。

据耿威秘书长介绍,河北省协会采供专业委员会将会持续与食材源头商家对接,商定后制定对口商业考察计划,带动河北省饭烹协会员企业和河北省饭店餐饮企业深入好食材源头厂家,进行体验式考察集采活动。此项活动深受会员企业和饭店餐饮业欢迎,体现出协会服务工作创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