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耀鹏电力暖学子——太行学校表彰优秀小记者

发布时间: 2018-05-02 15:47: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悠悠耀鹏电力情,温暖太行学子心。在鲜花盛开的春季里,邯山区太行学校小记者站迎来了美好的一天,邯山区太行学校举行了优秀小记者表彰仪式。邯山区太行学校师生、中原商报《花季雨季》小记者周刊、河北耀鹏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过去的一年里,太行学校小记者们在校园的课堂里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又在中原商报小记者活动这个社会的课堂上开拓了视野,丰富了阅历,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快乐成长之路,更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小记者。

太行学校对评选出3名品学兼优的小记者,河北耀鹏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云对该校3名品学兼优的小记者给予每人1000元的表彰奖励。

奖励仪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当河北耀鹏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云将奖金交到获奖小记者手中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我决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寄予的期望,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受到奖励学生刘文慧当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受到表彰奖励的小记者张怡然告诉记者,参加小记者活动,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见识。自己要将这些课外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学习中,使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受到奖励的初三同学郝瑞文则称,很高兴自己能得到这份奖励,这让自己备受鼓舞。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回报社会。

河北耀鹏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云在活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李焕云首先对刚刚获奖的三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习上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要多多参与“小记者”等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阔自己的视野,汲取各方面的有益营养,让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太行学校校长李国良在致辞中,首先对河北耀鹏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给予该校优秀小记者的赞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小记者今后更加积极地参与小记者培训、采访等各项活动,踊跃投稿,使小记者活动更加生动活泼,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社会素养,丰富课余生活,为促进太行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近年来邯山区太行学校秉承诚信、文雅、乐观、上进的办学理念,教导同学们热爱生活,天天向上,各项教育教学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河北耀鹏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力设备安装的或维修活动的上市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打造诚信企业,追求和谐共赢”为宗旨,以“成人达已,服务社会”为经营理念,曾先后承揽了许多社会公益施工工程,其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同时公司十分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多次被授予省市诚信文明单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