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35: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郝毅力) 为庆祝邯郸市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4月27日下午,医院工会和护理部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运动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在运动会上讲话。纪检书记任玉章,副院长张惠明、吴椰明出席本次活动。

院工会从参与性、趣味性、竞技性出发,精心筹划安排了“拔河”、“大跳绳”、“巨人脚步”、“摸石头过河”、“背靠背夹球” 5个集体项目。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60余名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组成20个代表队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

这次运动会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团结交流。同时,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炼意志、快乐运动、快乐工作的平台,运动会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